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Clany 可蘭霓】臺灣製微乳排汗透氣超舒適C-F 加大下圍全罩杯內衣(貴族藍鑽 6958-57)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Clany 可蘭霓】臺灣製微乳排汗透氣超舒適C-F 加大下圍全罩杯內衣
 

獨家修飾提托版型,胸前視覺更縮小
內裡添加透氣提托片,溫柔拉提胸部更上挺
低敏感蕾絲設計,親膚不搔癢
吸濕排汗內裡,乾爽透氣不異味
高脅邊並採用彈力膠條,副乳不跑位
下圍加大至90,95 穿著更舒適
臺灣設計 臺灣製造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玉如阿姨】甜蜜泡泡內衣※0694泡泡綠(B.C.D罩 渾圓 飽滿 聚攏 不簍空 臺灣製)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Wacoal 華歌爾】城市輕運動系列B-E罩杯內衣-記形鋼圈-冰涼紗降溫-加寬減壓肩帶(活力粉)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 B-E罩杯(自在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AVVY 莎薇】粉水2UP激升 B-C 罩杯增量內衣 小胸必備 冰涼紗材質 吸濕舒爽 AB3591UB(晨霧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Daima 黛瑪】無鋼圈內衣M-XXL/凍齡輕盈無痕內衣/透氣涼爽/集中/包覆/大罩杯/防副乳/調整型/女內衣(黑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我的家鄉在粵北山區,小時候,幾乎每年冬天都會下雪。也可以說,冬天下雪,是自然而然的事。那時因為怕冷,也因為家里比較貧窮,買不起很好的御寒衣物,我甚至有點討厭下雪。下雪天,我總是窩在家里烤火,或是躲在被窩里,打雪仗、堆雪人什么的從不參與。 高中畢業后,我去了外地一所小城上大學。小城的冬天比較溫暖,整整三年都沒看見一次下雪。我對雪竟突然有了無比的懷念。 大學畢業后,我回到家鄉工作。冬天一到,伴隨著一股寒流,大雪如期而至。看著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我心里便有一種久違了的想流淚的感覺。雪后的校園異常美麗,我以雪為陪襯,用相機把自己和雪融在一起,放大成永恒記憶,希望人生如雪一樣潔白,希望心靈像雪一樣純凈。此后每每凝望照片,我都會想起曾經紅極一時的一首歌——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感覺那首歌是專門為那場雪而寫的。而今,那場雪依舊在,只是刀郎的歌聲似乎已經逐漸被人們淡忘。 2008年初,一場50年不遇的暴風雪覆蓋了中國南方大片土地。家鄉的雪也下得很大,鋪天蓋地的。那時,兒子剛滿半歲。我不顧家人的反對,硬是帶他出去看雪。雖然穿著厚厚的衣服,戴著帽子和手套,我還是感覺刺骨的寒冷。但小家伙似乎一點都不怕冷。面對這樣銀裝素裹的世界,小家伙顯得異常興奮,一直手舞足蹈,咿呀不停。我也跟著興奮起來。說來也奇怪,不知道是受全球氣候變暖的影響還是其他原因,那年之后,家鄉便很少下雪。 前不久,朋友給我送來一幅字。打開一看,“素心若雪”四個字躍然紙上。我笑問為什么要送我這樣一幅字。朋友說,因為你心靈純潔,像白雪一樣,同時,希望你繼續做一個素心若雪、靈魂生香的女子,在凡俗中活出高貴,讓生活如詩般美好。我說,我幾乎快要忘記雪的模樣了,我現在內心很煩躁,真希望能下一場大雪,讓雪花蕩滌我煩躁的心緒,凈化我陰沉的心靈。 不曾想,雪真的來了。2018年的第一場雪剛過去,第二場雪又接踵而至。雪一片一片,在天空靜靜繽紛。我不再懼怕寒冷,與一幫朋友在皚皚的雪地里盡情撒歡。或獨自漫步在曠野間,與雪私語。突然感覺那雪花,懂天地情懷,那雪景有童話的色彩。心里的些許煩憂頃刻間滌蕩一清,心也便如白雪般剔透、晶瑩。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之所以選擇去巴南圣燈山一游,是聽說此地與明代建文帝朱允炆有關。公元1399年朱元璋第四子燕王朱棣起兵反叛,侄兒建文帝朱允炆果斷平叛。經過三年苦戰,叛軍攻克南京,建文帝不知所蹤。相傳他逃出南京前往滇、蜀避難,曾來到巴南圣燈山鎮圣燈山隱居,躲避朝廷的追殺。因常登山遠眺,后人亦稱此山為“圣登山”,山中至今尚存一古井,建文帝常到此井取水,后人在井旁立一石碑,上刻“圣井”以懷念這位落難帝王。 我們一行驅車來到巴南圣燈山鎮圣燈山森林公園,進山門,拾級而上,迎面一座石牌坊高高矗立,橫額上刻“圣山靈境”,楹聯是“佛照圣燈光澤化綠海 龍披花彩旺氣成明珠”(相傳云豁寺僧將一巨型油燈置于玉皇頂,夜間靈光萬道,照亮四方,為迷路之人指引方向,為迷惘之人指點迷津,圣燈山由此得名),此聯頗有幾分普渡眾生,祈盼天下太平的慈悲心懷。但我更欣賞牌樓背面的一副楹聯:“出門路險要照顧好腳下,入世心花別失去自身”,這副極富哲理的聯句道出了做人要腳踏實地,稍有不慎就會摔跤的道理,官位再高也不要心花意迷而失去本性,橫額“覺悟”二字更是彰顯了道家參禪悟道的真諦。 我們由東山東面開始登山,沿途奇峰異石,令我們目不睱接,蟬鳴花香讓我們神清氣爽,山中的奇樹、珍禽、怪獸富有天然情趣,真個令人大開眼界。圣燈山因奇特、幽美、古老、驚險的自然景觀聞名遐邇,被人們譽為“川東小峨眉”。 我們循山勢而上,前方一塊大石上刻“蛇脫殼”三字,這是游人不可不來的一處景點。相傳很久以前,一條白蛇在此修道,道行漸深,但若要修成正果,須穿越一極窄狹的石縫,方可前往云豁寺朝圣,而此處又是當時唯一通往寺廟的必經之路。在穿越石縫時,由于身軀較大,白蛇身上的硬殼摩擦巖石紛紛掉落,最終傷痕累累才得以鉆出石縫。朝圣后白蛇果然成仙,蛇脫殼成仙的傳聞至今讓人津津樂道。后人據此附會:人要經過層層磨難,方可脫去災難,一生平安。大伙決定仿效白蛇,穿過石縫消除災難。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于擠出石縫,顧不得身體擦傷,紛紛擊掌慶賀:“今天脫去災難,明朝一生平安。” 圣燈山最險處莫過“舍身巖”,此地山勢陡峭險峻,高數十丈的石巖令人生畏地擋在面前。筆者冒險登上用拇指粗的鋼條間隔2尺許嵌入巖石的“鋼梯”,手腳并用小心翼翼地攀爬而上,攀上巖頂,回望腳下,不免后怕。從舍身巖下行便來到“狗鉆洞”,只見數塊巨石阻隔道路,東、西、北皆是懸崖,崖高近60米,巨石壘迭下僅有一寬不足半米的窄洞可穿行,洞內難以直立,只可蹲立或躺臥,穿越洞內須雙手觸地腳蹬巖石,曲身貓腰前行或背枕石棱手腳并用一步一步朝前蹭。我們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極其艱難地爬出洞口,出得洞來,一塊長方形巨石橫跨在出口的兩塊巖石上,其上刻有“狗鉆洞”三字,眾人相視大笑不已:“我們都當了一回‘萌犬'。” 繼續下行,道路就寬廣平順了許多,兩邊參天的松柏、杉樹,曲徑通幽的石板便道將我們引向一高地,站在此處極目遠望,云霧繚繞的連綿群山令人心曠神怡,云氣氤氳的天空在晚霞的輝映下猶如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呼吸著清新可人的空氣,我不由想起清代詩人原敬德的詩句“斷崖幽壑神仙窟,不數江南淺淡山”,不正是圣燈山真實絕妙的寫照嗎? 據說圣燈山附近還有一處集驚險、刺激、好玩于一體的景點——佛影峽漂流景區,景區漂流段全長5公里,最大落差117米,最大垂直落差5米多,全程漂流用時2小時左右。那定然又是一處讓人驚喜連連的絕佳旅游勝地,可惜時間已晚,只好留待下次再來體驗。 沐著西墜夕陽的余輝,我們一行又駕車返回主城。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momo內衣網友推薦】 【SiOHER 熹歐禾】韓國銷冠美胸記形雪肌內衣(超值4件組) (2)【momo調整型內衣最新開箱文】 【棉花共和國】X型美背運動內衣2件組(淺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2ek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