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鼻子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童顏針可以去黑眼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全臉填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    文/盧思浩    小時候住的偏,要去書店得先從家門口出發,走兩百米到車站,花3塊錢坐公交車到市里。那時候我經常纏著我奶奶去書店,奶奶很疼我,一有假期就會帶我去。從家里去書店要將近一個小時,但在那個時候我從來沒有覺得這一小時有多漫長。    那時市里的新華書店也不大,只有兩層,底下放著很多暢銷書,樓上放著實用類的書,只有一小塊兒擺放著少兒讀物。我記得買的第一本書是三毛流浪記,當時我還買錯了,多花了十塊錢,心疼了我一個星期。    再后來大了一些就是買漫畫書,七龍珠,一共有四十二本。當時我天天省吃儉用,有了錢第一時間就是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很快我就集齊了一套書,一個月之后我發現少了兩本書,為此我還跟我奶奶發了一頓無名火,她一個勁地哄我,我只知道生氣,等到晚上的時候我發現那兩本書在我的枕頭下面。    印象里那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又可怕又無知又任性。    上了初中,我爸換工作,我們一家也順理成章地搬到了市區,奶奶也跟著我們搬到了市里。到了市里之后,去書店就不用乘那么久的公交車了,但又舍不得打的,盡管那時的車起步價只是7塊錢。走路去新華書店需要一個小時不到,我就自己走去書店。    書店已經翻新過了,有了三層,書也比以前多得多了。底樓的旁邊還開著一家很小的冰激凌店,每次買完書覺得累了就窩在冰激凌店坐著,直到店員催著我要買東西我才走。書店的二樓新開了音像作品的專柜,那時候我買了很多卡帶,周杰倫的八度空間,王菲的將愛,五月天的為愛而生,那時候我媽還以為我是在聽英語單詞,其實哪有,復讀機里裝的都是這些音樂。    初一的時候還經常拉著奶奶陪我去書店,衣服也是她們買回來給我我就穿。再大了一些,初三的時候,我就開始自己買衣服了,那個時候特別叛逆,覺得爸媽選的衣服都不好看,偏要自己選。    奶奶有時也會問我,要不要去書店,我都是甩甩手說不用了我自己去。    到了高中,我又搬了一次家,這次的家搬到了市中心的位置。市里不再只有那一家新華書店了,但我還是偏愛一直去的那家。現在的書店有了4層樓,每層樓的面積也更大了,只是我不去買那些“課外書”了,每次去書店都是買老師指定的輔導書。    再后來,我就不去書店了。    重新開始去書店,是在出國兩年后回國。那時候是最浮躁的時候,做什么事情都覺得無聊。實在無聊的自己跟朋友逛書店買了幾本書,誰曾想就這么看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然而盡管家里的書越來越多,奶奶陪我去書店的次數卻一直停留在零次。    奶奶和我媽隔幾個周末就會去逛街,我媽總是半開玩笑地說陪她逛街,幫她挑衣服,可是我總是說沒時間。其實我也不在忙什么,不過是上網聊天或者跟朋友出去玩。    直到有一天我媽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跟我說:“你又要出國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再一起逛街了。”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自私。小時候想去書店了就纏著奶奶,也不管她的身體到底好不好,那時候的夏天很熱,等公交車的地方只有一個站牌,根本沒有地方躲太陽。奶奶幫我擋太陽,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曾經高大的背影已經只能夠到我的肩膀了。    四年級的時候,媽還在鄉下工作,很少有機會去市里。我記得有一次我在看四驅兄弟,我媽剛回家,我指著電視里的四驅車對我媽說我要這個模型。我媽笑著說最近很忙沒有時間,以后有空了就帶我去買,我當時朝我媽發了一頓火,說了很多話然后摔門進了自己房間。兩個星期之后,一直沒時間去市里的媽媽,給我帶回來了這個模型,可我當時我居然嫌棄說這不是我要的那一款。    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穿越回去抽自己一巴掌。    我重新看起書來這習慣,倒是讓我爸很開心,他常說看書是開闊眼界的好辦法,你沒有辦法經歷一百種生活,但是你能看一百本書。我很任性地說要出國的時候,他也全力支持我,我當時沒有想過出國的生活會是這么枯燥而又辛苦,只是我爸說我做的決定,他就一定支持。    后來就到現在了,我家里的書已經堆滿了書柜,我媽每次整理都很費勁。奶奶每次看我出門也不問我去哪里了,自從高中以后她再也沒問過要不要陪我去書店,她的身體已經不像我小時候那么的好了,現在看起來比以前蒼老多了,可是她還是一如往常地照顧我,擔心我,就像我從沒長大一樣。    回國后我執意要給家里做頓飯,出國多年的我也算是得心應手,可我奶奶總是不放心,她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把菜都偷偷切好了,我當時到廚房間看到她的背影真的只想哭。出國的時候,我奶奶老是說不用擔心家里,讓我安心,然后轉過頭去偷偷地抹眼淚,我總是笑著說,沒事的,又不是不回來。    老人是最寂寞的,我聽說我們永遠不應該和老人小孩生氣,因為一個人生才剛剛開始,什么都不懂,一個人生接近尾聲,應該盡量快樂。    去年的時候,媽媽突然動了手術,全家人都不讓我知道,我也很忙沒有跟家里聯系。直到有天我爸說我媽想我了,我才問起怎么了,這才知道我媽現在躺在床上剛動完手術,雖然事后得知是很一般的小手術,但是當時我一個哆嗦手機差點沒掉地上。    我這才知道,爸媽都已經青春不在了,他們曾經也有夢想,也曾風華正茂,只是現在他們的夢想變成了我,他們把自己的下半生都傾注在我的身上。他們從來就不欠我什么,是我欠他們的,可是我還在一昧地索取。爸媽都漸漸老去了,而我根本無法想象有一天全世界最愛我的人離開是什么情景。我根本無法想象,我也根本不敢去想象,我只希望那天永遠不會出現。    啊呸,看我在又在胡說什么呢。    寫第一本書的時候其實一直瞞著爸媽,主要是怕我爸說我不務正業。后來出書后,雖然我爸還是常常數落我不務正業,可是他卻是第一個把我書看完的人。現在我站在我爸身邊已經比他高出很多了,他總是不服輸地說我沒比他高多少,不知道為什么每次他這么說的時候我都很心疼。    我媽每次跟我視頻都會問我,錢夠不夠用什么的。我每次都說夠了,可她下次還是會問,其實我媽賺錢挺辛苦的,每次回國都能聽到她電話里業務忙來忙去。(勵志文章  www.lz13.cn)其實我知道她就是擔心我過得不好,所以我從來在她面前示弱過一次。雖然我常常跟我媽鬧別扭,可是在我心里,她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沒有之一。    為了看到遠方我的樣子,他們愿意在電腦前等幾個小時。成長的時候,千萬不能忘了身后的家人。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日志,里面寫:“為何人要背負感情。人活在世上已經很不容易,為何卻要懂得“情”字,為何要為所愛所念之人,心疼。親情、愛情、友情,哪一樣不是沉甸甸地壓在我們心頭最脆弱的那一尖上。為何人會有貧窮、寒冷、疾病,會有不順心、會有委屈、會有淚水;為何人會有分別、不舍、擔憂。而每當人去遭受這些的時候,愛著自己的人也一樣遭受著這些。”    人為何要背負感情?因為我們只有經歷了這些,才能更好地安慰他人。一個人會覺得過不去,是因為他只想到自己,想想身后的父母和朋友,就會覺得沒有什么過不去的。    你的父母正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需要堅強的理由。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一千零一次的堅強 每一天都需要堅強 關于意志堅強的名言 描寫堅強的名言 人生路上需堅強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讓自己堅強起來 你雖脆弱,但必堅強 痛苦,讓我們更堅強分頁:123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    無意間,怔怔地杵立在鏡前,默默端詳起自己來:雙鬢染霜,滿臉都是雕刻的痕跡,微腫的臉盤布滿了胡須,垂下的眼袋點綴著兩只小眼睛,模糊呆滯,微矮的個頭、稍短的脖頸佩戴一頂大頁帽,一副農村小老頭的造型。面對真實的自己,笑不出、哭不出,或許就是一轉身的功夫,歲月支付了我的一切,我不知不覺。    誰沒有過豆蔻年華?青春歲月,我裝飾過誰的夢?流年往事,誰又影響了我的整個生命?無語,沉默地讓人心碎。歲月無情,誰都無法躲避鋒利的雕刻,直到你遍體鱗傷、面目全非、回歸自然為此。脆弱的思維無法深入,看到自己寒心的一幕,身上冷颼颼的,無奈、無助,挽留青春的夢顯然荒誕、滑稽。不敢問,不去想,理智、信念、幻想幾乎一切蓬勃旺盛的思維都將遭到殘酷的挑戰。    歲月把我們悄悄帶來,又無情地帶走,整個活動過程都在它的支配中進行,在它面前我們失去了所有的判斷能力。是啊,多少人想留住青春,保持活力與智慧;多少人費盡心機與時間抗衡較量,最終只能安慰自己:在歲月面前我是奴隸,是塵埃,它是無情的偉大的公平的,它平等地善待每個生命,讓你擁有與失去都在一瞬間,它才是永恒的。    我們在歲月的列車上,沒有始點與終點,只有停靠的站牌召喚著你。你并不知道自己落腳處與歸宿點,到處都是故鄉,到處都是陌生的場所。似曾相識,走一路看一路想一路,都是懷疑與誘惑,歡笑過、激動過、苦悶過、反思過、掙脫過,站在自己的角度辯解,我們只能順應與適應。因為人類本身有不可彌補的局限性,在時間面前的短促經過,或許還沒來得及接受曾經有過的經驗教訓,一切就都變成了歷史。我們這代人敏感地意識到眼前才是重要的、現實的、需要把握的。曾經的仿佛都是云煙霧塵,我們沒有能力分辨是非,況且也沒有必要挖掘過往,因為歷史不會重復,人的思維不會復制,一切都在隨機變更。在這趟列車上,時間賦予了我們一切也無情地剝奪了我們的一切。我們的青春被歲月一點點支付,除了身邊一大群子嗣后裔什么也沒有了,值不值?我問,我想,仿佛自己與其他動物沒有太大的區別,都是順應了自然邏輯與歲月安排。    昨晚我又做夢了,夢見自己與同學們一起玩,學習、考試、交流,心與學生時代一樣年輕,什么都沒有改變,那樣興奮和快樂。可是醒來一切都變了,這種落差無論是現實還是夢里都能感覺到,但自己始終不知為什么夢里不會老?難道人都生活在夢里?不想回到現實的原因就是怕面對真實?(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感覺生活欺騙了時間也辜負了自己,因為時間不容掩蓋,任何修飾都是欺騙,顛倒黑白。我青春美麗的夢幻已經破滅,被歲月支配的青春一去不回。可隱隱感覺,自己的心還很健康,幾乎與青少年時期沒有什么區別,這又是為什么?我努力思考,希望自己能找到一絲答案。    歲月賜給我一切,讓我親歷、體驗、欣賞、品讀、積累,我的心由此感到滿足慰藉,我感謝滄桑歲月留下的斑斑點點,讓我們領略曾經,設計今天,理想未來。我慢慢領悟,歲月可以把我們變老變丑,甚至可以無情地剝奪我們的生命,可是我們的存在是情與愛滋養著我們的不老情懷,由此可見,我們的心不會老,老去的只有載體,精神與愛永存。    時間又像是一位導師,它的教育方式是讓你自己悟道,如何刻意都將是偏激的。在自由的時空里,憑你的感覺可以學到很多,積累很多,同時能發現很多。或許這就是時間賦予你的特權。人們都感覺時間是寶貴的,是用金錢無法買到的真正財富,可是人們最容易看輕時間,因而時間也就不會擁戴你。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或許自然中的現象已經說明,我們都是自然之子,生命不屬于自己,我們所有的活動形式都是時代的一個濃縮。我們的青春已經奉獻給了這個社會,無怨無悔,雖不偉大,但很踏實。因為人類是精神的倡導者與偉大的實踐者,身邊的財富都是為愛情鋪設,為快樂鋪就。分頁:123

徐霞客:游太和山日記  太和山即武當山。相傳真武曾修煉于此,為道教名山,亦以傳授武當派拳術著稱。山在湖北均縣西南境,有72峰、36巖、24澗、11洞、10池、9井等自然風景。其山中殿宇規模宏大,現保留有太和、南巖、紫霄、遇真、玉虛、五龍等六宮,復真、無和二觀。全山游程達60公里。  下筆之初,該篇日記即對太和山(武當山)地區的行政區劃予以記敘,并對其風物景色給予了令人爽心悅目的描繪,如:“自此連逾山嶺,桃李繽紛,山花夾道,幽艷異常”。顯然,徐霞客對武當山的印象頗佳。  從“第一山”之米芾書法寫起,尋紫霄宮,摩展旗峰,對山中異品榔梅亦有所記載。山峰接踵而至,霞客筆下生花,至天柱峰,則盡力描摹峰高險絕。繼而,對金頂之幽絕亦贊不絕口,文中還有有趣的索取榔梅果實情節的描寫,讓人倍感親切動人。描寫滴水、仙侶二巖時,已是游蹤將止,但其意興之濃,不遜于前。  武當乃道教名山,霞客筆下的仙觀玉宇也處處透出道教風味,對各祠、殿的描繪也精練純粹。更有結尾處對杏花美景、桃雨煙柳的再現,顯示出一種對名山仙道的美好情感。  十一日 登仙猿嶺。十余里,有枯溪小橋,為鄖縣境,乃河南、湖廣界。東五里,有池一泓,曰青泉,上源不見所自來,而下流淙淙,地又屬淅川。蓋二縣界址相錯,依山溪曲折,路經其間故也。五里,越一小嶺,仍為鄖縣境。嶺下有玉皇觀、龍潭寺。一溪滔滔自西南走東北,蓋自鄖中來者。渡溪,南上九里岡,經其脊而下,為蟠桃嶺,溯溪行塢中十里,為葛九溝。又十里,登土地嶺,嶺南則均州境。自此連逾山嶺,桃李繽紛,山花夾道,幽艷異常。山塢之中,居廬相望,沿流稻畦,高下鱗次,不似山、陜間矣。但途中蹊徑狹,行人稀,且聞虎暴叫,日方下舂,竟止塢中曹家店。  十二日 行五里,上火龍嶺。下嶺隨流出峽,四十里,下行頭岡。十五里,抵紅粉渡,漢水汪然西來,涯下蒼壁懸空,清流繞面。循漢東行,抵均州。靜樂宮當州之中,踞城之半,規制宏整。停行李于南城外,定計明晨登山。  十三日 騎而南趨,石道平敞。三十里,越一石梁,有溪自西東注,即太和下流入漢者。越橋為迎恩宮,西向。前有碑大書“第一山”三字,乃米襄陽即宋代著名書畫家米芾筆,書法飛動,當亦第一。又十里,過草店,襄陽來道,亦至此合。路漸西向,過遇真宮,越兩隘下,入塢中。從此西行數里,為趨玉虛道;南躋上嶺,則走紫霄間道也。登嶺。自草店至此,共十里,為回龍觀。望岳頂青紫插天,然相去尚五十里。滿山喬木夾道,密布上下,如行綠慕中。  從此沿山行,下而復上,共二十里,過太子坡。又下入塢中,有石梁跨溪,是為九渡澗下流。上為平臺十八盤,即走紫霄登太和大道;左入溪,即溯九渡澗,向瓊臺觀及八仙羅公院諸路也。峻登十里,則紫霄宮在焉。紫霄前臨禹跡池,背倚展旗峰,層臺杰殿,高敞特異。入殿瞻謁。由殿右上躋,直造展旗峰之西。峰畔有太子洞、七星巖,俱不暇問。共五里,過南巖之南天門。舍之西,度嶺,謁榔仙祠。祠與南巖對峙,前有榔樹特大,無寸膚,赤干聳立,纖芽未發。旁多榔梅樹,亦高聳,花色深淺如桃杏,蒂垂絲作海棠狀。梅與榔本山中兩種,相傳玄帝插梅寄榔將梅嫁接于榔,成此異種云。  共五里,過虎頭巖。又三里,抵斜橋。突峰懸崖,屢屢而是,徑多循峰隙上。五里,至三天門,過朝天宮,皆石級曲折上躋,兩旁以鐵柱懸索。由三天門而二天門、一天門,率取徑峰坳間,懸級直上。路雖陡峻,而石級既整,欄索鉤連,不似華山懸空飛度也。太和宮在三天門內。日將晡bū黃昏,竭力造金頂,所謂天柱峰也。山頂眾峰,皆如覆鐘峙鼎,離離攢立;天柱中懸,獨出眾峰之表,四旁嶄絕。峰頂平處,縱橫止及尋丈。金殿峙其上,中奉玄帝及四將,爐案俱具,悉以金為之。督以一千戶、一提點,需索香金,不啻御奪。余入叩匆匆,而門已闔,遂下宿太和宮。  十四日 更衣上金頂。瞻叩畢,天宇澄朗,下瞰諸峰,近者鵠hú天鵝峙,遠者羅列,誠天真奧區也實在是未受人世禮俗影響的中心腹地!遂從三天門之右小徑下峽中。此徑無級無索,亂峰離立,路穿其間,迥覺幽勝。三里余,抵蠟燭峰右,泉涓涓溢出路旁,下為蠟燭澗。循澗右行三里余,峰隨山轉,下見平丘中開,為上瓊臺觀。其旁榔梅數株,大皆合抱,花色浮空映山,絢爛巖際。地既幽絕,景復殊異。余求榔梅實,觀中道士噤不敢答。既而曰:“此系禁物。前有人攜出三四枚,道流即道士株連破家者數人。”余不信,求之益力,出數枚畀bì給予余,皆已黝爛,且訂約定無令人知。及趨中瓊臺,余復求之,主觀仍辭謝弗有。因念由下瓊臺而出,可往玉虛巖,便失南巖紫霄,奈何得一失二,不若仍由舊徑上,至路旁泉溢處,左越蠟燭峰,去南巖應較近。忽后有追呼者,則中瓊臺小黃冠即小道士以師命促余返。觀主握手曰:“公渴求珍植,幸得兩枚,少慰公懷。但一泄于人,罪立至矣。”出而視之,形侔móu相同金橘,漉lù滲以蜂液,金相玉質,非凡品也。珍謝別去。復上三里余,直造蠟燭峰坳中。峰參差廉利棱角鋒利,人影中度,兀兀欲動。既度,循崖宛轉,連越數重。峰頭土石,往往隨地異色。既而聞梵頌聲,則仰見峰頂遙遙上懸,已出朝天宮右矣。仍上八里,造南巖之南天門,趨謁正殿,右轉入殿后,崇崖嵌空,如懸廊復道,蜿蜒山半,下臨無際,是名南巖,亦名紫霄巖,為三十六巖之最,天柱峰正當其面。自巖還至殿左,歷級塢中,數抱松杉,連陰挺秀。層臺孤懸,高峰四眺,是名飛昇臺。暮返宮,賄其小徒,復得榔梅六枚。明日再索之,不可得矣。  十五日 從南天門宮左趨雷公洞。洞在懸崖間。余欲返紫霄,由太子巖歷不二庵,抵五龍。輿者轎夫謂迂曲不便,不若由南巖下竹笆橋,可覽滴水巖、仙侶巖諸勝。乃從北天門下,一徑陰森,滴水、仙侶二巖,俱在路左,飛崖上突,泉滴瀝于中,中可容室,皆(www.lz13.cn)祠真武。至竹笆橋,始有流泉聲,然不隨澗行。乃依山越嶺,一路多突石危巖,間錯于亂蒨qiàn野草叢翠中,時時放榔梅花,映耀遠近。  過白云、仙龜諸巖,共二十余里,循級直下澗底,則青羊橋也。澗即竹笆橋下流,兩崖蓊蔥蔽日,清流延回,橋跨其上,不知流之所云。仰視碧落,宛若甕口。度橋,直上攢天嶺。五里,抵五龍宮,規制與紫霄南巖相伯仲。殿后登山里許,轉入塢中,得自然庵。已還至殿右,折下塢中,二里,得凌虛巖。巖倚重巒,臨絕壑,面對桃源洞諸山,嘉木尤深密,紫翠之色互映如圖畫,為希夷即唐末隱士陳摶,號希夷先生習靜處。前有傳經臺,孤瞰壑中,可與飛蒨作匹。還過殿左,登榔梅臺,即下山至草店。  華山四面皆石壁,故峰麓無喬枝異干;直至峰頂,則松柏多合三人圍者;松悉五鬣,實大如蓮,間有未墮者,采食之,鮮香殊絕。太和則四山環抱,百里內密樹森羅,蔽日參天;至近山數十里內,則異杉老柏合三人抱者,連絡山塢,蓋國禁也。嵩、少之間,平麓上至絕頂,樵伐無遺,獨三將軍樹巍然杰出耳。山谷川原,候同氣異。余出嵩、少,始見麥畦青;至陜州,杏始花,柳色依依向人;入潼關,則驛路既平,垂楊夾道,梨李參差矣;及轉入泓峪,而層冰積雪,猶滿澗谷,真春風所不度也。過塢底岔,復見杏花;出龍駒寨,桃雨柳煙,所在都有。忽憶日已清明,不勝景物悴憂傷情。遂自草店,越二十四日,浴佛后一日抵家。以太和榔梅為老母壽。   徐霞客作品_徐霞客游記 徐霞客:游武彝山日記 徐霞客:游恒山日記分頁:123


員林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員林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北屯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北屯少女針豐額推薦 台中西屯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2ek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