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1cc頰凹效果

臺中洢蓮絲多少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膠原蛋白針會增生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沈從文:情書  一個白日帶走了一點青春,  日子雖不能毀壞我印象里你所給我的光明,  卻慢慢的使我不同了。  一個女子在詩人的詩中,  永遠不會老去,  但詩人他自己卻老去了。  我想到這些,  我十分猶豫了。  生命是太脆薄的一種東西,  并不比一株花更經得住年月風雨,  用對自然傾心的眼,  反觀人生。  使我不能不覺得熱情的可珍,  而看重人與人湊巧的藤葛。  在同一人事上,  第二次的湊巧是不會有的。  我生平只看過一回滿月。  我也安慰自己過,  我說:  我行過許(www.lz13.cn)多地方的橋,  看過許多次數的云,  喝過許多種類的酒,  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生命 沈從文:友情分頁:123

張恨水:月下談秋  一雨零秋,炎暑盡卻。夜間云開,茅檐下復得月光如鋪雪。文人二三,小立廊下,相談秋來意,亦頗足一快。其言曰:淡月西斜,涼風拂戶,拋卷初興,徘徊未寐,便覺四壁秋蟲,別有意味。  一片秋蘆,遠臨水岸。蒼涼夕照中,雜疏柳兩三株。溫李至此,當不復能為艷句。  月華滿天,清霜拂地,此時有一陣伊啞雁鳴之聲,拂空而去,小閣孤燈,有為蕩子婦者,淚下涔涔矣。  荒草連天,秋原馬肥,大旗落日,笳鼓爭鳴。時有班定遠馬援其人,登城遠眺,有動于中否?  誦鐵馬西風大散關之句,于河梁酌酒,請健兒鞍上飲之,亦人生一大快意事。  天高氣清,平原曠敞,向場輔開窗牖,忽見遠山,能不育陶淵明悠明悠然之致耶?  涼秋八月,菱藕都肥,水邊人家,每撐小艇,深入湖中采取之。夕陽西下,則鮮物滿載,間雜魚蝦,想晚歸茅蘆,茍有解人,無不煮酒燈前也。  天高日晶,庭蔭欲稀。明窗凈幾之間,時來西風幾陣,微雜木稚香。不必再讀道書,當呼“吾無隱乎爾”矣。  蘆花淺水之濱,天高月小之夜,小舟一葉,輕蓑一襲,雖非天上,究異人間。  亂山秋草,高欲齊人。(www.lz13.cn)間辟小徑,仿佛通幽,夕陽將下,秋樹半紅。孤影徘徊,極秋士生涯蕭疏之致。  荒園人渺,木葉微脫,日落風來,寒蟬凄切,此處著一客中人不得。  淺水池塘,枯荷半黃。水草叢中,紅蓼自開。間有紅色晴蜒一二,翩然來去,較寒塘渡鶴圖如何?  殘月如鉤,銀河倒瀉,中庭無人,有徘徊凄涼露下者乎?朝噶初上,其色渾黃,樹露未干,清芬猶吐,俯首閑步,抵得春來惜花朝起也。  焚一爐香,煮一壺若,橫一張榻,陳一張琴,小院深閉,樓窗盡辟,我招明月,度此中秋。夜半憑欄,歌大蘇水調歌頭一曲,蒼茫四顧,誰是解人?  一友忽笑曰:“愈言愈無火藥味矣,今日寧可作此想?”又一友曰:“即作此想,是江南,不是西蜀也,實類于夢吃!”最后一友笑曰:“君不憶抬頭見明月,低頭思故鄉之句乎?日唯貧病是談,片時作一個清風明月夢也不得,何自苦乃爾?”于是相向大笑。 張恨水作品_張恨水散文集 張恨水:五月的北平 張恨水:北平的春天分頁:123

你一定是因為攢夠了失望才離開的吧  文/方不見  年輕時候遇見一個人總有義無反顧的決心,不怕遍體鱗傷,后來當真正值得義無反顧的人出現了,反而變的畏手畏腳,都怕走錯,都不敢擁抱。我們越來越相信眼睛看到的,什么海誓山盟我們再也說不出口。記得鄭海潮說過: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愛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他說要娶你,等他買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動;如果他說他不能沒有你,等他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在你身旁時再相信;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沒有分別是臨時起意,所有離開都是蓄謀已久。  我想要看一場電影的時候,你說等到周末,等周末了,買了票卻再也沒有看電影的心情;  我想要一場旅行,你說等攢夠了錢,等錢夠了,卻發現再也沒了時間。  愛情是兩個人每一天都在努力為家貢獻一點,為彼此付出一點,不必尋求一夜的巨變,不必渴盼生活的波瀾,只要陪伴著,擁抱著,一點一點變成更好的彼此,能做的現在就做,別讓等待變成遺憾,別在錯過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瞬間,你可以讓她快樂,給她幸福,哪怕只有一瞬,哪怕只需要只言片語,可是你沒有,你什么也沒有做,只是又多給了她一份失望。  老炬說要買車,一買還是買三十多萬的,我說,你瘋了吧,攢了這么多年終于攢了點錢,不回家投資買個房買車干嘛,車子會一直貶值,而房子會一直升值,這么簡單的賬你不會算嗎?  老炬說,你以為就你會算,十年前你買個2000塊的按鍵手機牛逼上天了,現在呢,按鍵手機兩百塊錢到處都有,是便宜了,你買一個還有十年前那會的心情嗎?你自己都不好意思拿出來了吧,買車也一樣,現在是三十萬的心情,等幾年后可能幾萬就買到了,你也就只有幾萬塊錢的心情了,今天讓你驕傲的可能很多年后卻變成讓你羞恥的,很多東西你以為掙到了,其實呢,我們永遠算不過時間,等我們有能力的時候,可能再也沒有那份心情,再也不能讓身邊的人感到自豪了。  我想了想說,可是你也沒必要買啊,你住的地方離家也不遠,平時也沒什么需要用到車的應酬,買一輛車簡單,養起來一個月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老炬突然哈哈笑起來說,不見,不怕你笑話,其實我就是虛榮,我就想讓我老婆高興,就是不想讓她在朋友聚會的時候別的女人都有車接,而她要一個在路邊打出租;過年回家的時候不想每次走親戚都坐別人的車,她家是比較偏僻,老公開車回來是一件很拉風的事情,她也有面子。我買車就這么簡單,我就想讓她在別人面前可以驕傲,什么等以后再買,不等,有錢就買,能讓她早驕傲一天我都覺得賺了,我想看著她聚會散場的時候可以驕傲地和閨蜜說,等下我讓我老公送你一下吧。  我靜靜地看著老炬,他嘴角微微上揚,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實老炬這些年總覺得欠他老婆的,我們都看在眼里,每天為了省幾塊錢寧愿坐地鐵也不坐公交,每次聚餐總會找一些理由逃掉不參加,他對自己像個苦行僧一樣,卻把老婆供的像個女王,自己在淘寶上買換季貨,卻每次帶老婆去專柜買,他老婆覺得老炬掙錢也不容易,也不敢買貴的,老炬說,你穿好點,你穿的不好別人會說我老炬沒用。  我和老炬說,你老婆真是幸福。  老炬憨憨地一笑說,幸福到談不上,只是我一直在努力不讓她受委屈,只要我能做到的,我就會立刻去做,年輕的時候最忌諱等待,女人風華正茂的時候就應該有自己的精彩,而不是等到年老珠黃再看著繁華世界追憶往昔。  像老炬這樣的男人很少,身邊多的是把分手歸于現實的男人,其實很多時候只要他們在感情上面用心一點根本不至于一敗涂地。有一個男生因為女孩想買一支香奈兒的口紅作為生日禮物,他在淘寶花五十塊錢買了一支卻指望女孩看不出來;還有一個男生下班了因為大雨不想濕了鞋子就在公司和同事玩了一局游戲,讓女孩在公交站臺等了一個小時,等男孩去接的時候他說雨大堵車。  其實很多時候讓愛情破裂的不是現實,而是弱者喜歡站在受害者的角度戲演的太深,熱切地希望掩飾自己對愛情的敷衍,明明是自己親手葬送的愛情卻要把鍋丟給現實來背,每一份無疾而終的愛情與其說是輸給了現實,不如好好檢討一下相愛與相離之間積攢了多少失望。 不讓愛你的人失望,人生才有希望 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龍應臺致青年:即使你平庸,父母也未必失望分頁:123


台中潭子少女針蘋果肌效果
員林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台中西屯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少女針豐額推薦 台中西屯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台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北中山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2ek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